close

家中已經有WMF的大小湯鍋,雖然有聽說特易鍋好用,但從小家中用的是菲姐代言那支Lagostina義大利樂鍋,對樂鍋印象也很好,所以結婚後一直在爭扎到底要買WMF還是繼續買我熟悉的樂鍋。

 

這次剛好全聯跟WMF合作做加價購的活動,而且竟然還有特易鍋!!!

 

重點是這支鍋是德國制的喔!!!

 

雖然活動這個鍋是4.5公升(壓力鍋原則上我以可以塞進一隻全雞或一串粽子的大小比較合適)對我來說如果再大一點就完美了,不過如果要燉雞湯整隻雞切塊之後還是可以容納的。

 

另外就是這是第一代的快易鍋哦!(快易鍋已經出到第四代了,但我覺得液晶螢幕等配備到底有無需要也是見人見智),不過有興趣的人可能要注意這一點。

 

WMF全系列產品的不鏽鋼皆採用專利註冊之 Cromargan®歐規最高規格食安級18/10不鏽鋼,1927年WMF即推出第一個家用壓力鍋,快易壓力鍋為WMF的明星商品。Perfect快易鍋德國製造進口,直徑22公分具安全洩壓設計、操作簡單,烹調省時節能,容易保留食材健康的原汁原味。

參考市價:$11,000

 

不多說了~來開箱巴😊

  

9/21就迫不及待去換購了,但全聯竟然說貨櫃還沒到臺灣,硬是讓我等了快一個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關鍋後水平移滑鎖鍋的質感很好。

 

 

 

 擺下剁切過的整隻雞沒問題。

  

 

MADE IN GERMANY這三個字很貴😂 

說明書裡有其他蒸架等配件要自己去專櫃買了。

 

 有中文說明書

 

 

 

  

The 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lian莉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